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朝鲜评出年度十佳队员教练员 程菲头号对手居首

    新华社平壤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中央通讯社6日报道,朝鲜最近评选出本国2008年十佳运动员和教练员。

    此次评选出的十佳运动员有两个明显特点,其一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均榜上有名,其二是十佳运动员中有8名女运动员,显示了朝鲜女运动员在体育领域的卓越表现。

    此次评选出的十佳运动员是:在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子体操跳马冠军的洪恩贞;荣获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冠军的朴贤淑;在第五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中获得50公斤级冠军的金香玉;在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子柔道52公斤级亚军的的安琴爱;参加2008年亚洲女子足球锦标赛,为球队获得冠军做出突出贡献的李金淑;获得2008年5月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体操赛男子跳马第一名的李世光;在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中获得66公斤级第三名的李淑英;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63公斤级第三名的元玉任;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第三名的吴贞爱;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柔道66公斤级第三名的朴哲民。

    此外,平壤市体育团体操教练金春弼等10名教练员获得2008年十佳教练员称号。

    朝鲜体育指导委员会每年初评选出前一年的十佳运动员和教练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