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伤愈难返巅峰状态? 田管中心称不强求成绩

  去年底,刘翔在美国动完手术。“翔飞人”能否再度“高飞”?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罗超毅指出,刘翔目前才刚刚开始恢复,从现在算起最起码也要三四个月之后才能开始正式训练,届时距离柏林世锦赛只剩下四个月左右的时间。

“要想在世锦赛上出好成绩,这点时间的训练备战肯定不够,因此,我们田管中心对刘翔在今年世锦赛上的成绩不强求。”

  罗超毅还透露了另一个让国人更不爽的“秘密”,他说:“一个世界顶尖水平的田径运动员,其巅峰期一般在三到五年。过了这个期限,要想再重返巅峰状态几无可能。”按他说的推算,刘翔在经历了2004 年雅典奥运会夺冠、2006 年破世界纪录、2007 年勇夺世锦赛冠军,实现“大满贯”后,刘翔巅峰期即将过去。即便伤愈后开始正式系统的训练,复出后比赛有可能进前三,但像以前那样频频夺冠绝对不容易。(安平)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超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