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泰拳中国行”首战设擂红河 少林武僧现场献技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泰国动作巨片《拳霸》迷倒了众多影迷,而在现场欣赏泰拳技击的机会并不多。昨天,记者从红河州体育局获悉,“泰拳中国行”世界职业泰拳拳王争霸赛红河站将于1 月16 日、17 日在位于蒙自的红河州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泰拳中国行”首战比赛红河站,由红河州体育局主办,蒙自县人民政府、世界泰拳协会(WMA)和红河州奥林匹克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协办,云南泓搏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扩大红河州作为东盟大通道的影响力,提升红河州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届时,来自12 个国家的16位职业泰拳拳王将展开48公斤、57 公斤等8 个级别的角逐,并将产生70 公斤、110 公斤两个级别金腰带。稍有遗憾的是,红河站的比赛并没有中国选手参加。除了精彩激烈的泰拳比赛外,主办方还邀请享誉海内外的“少林武僧表演团”现场献技。

  本项赛事现已有美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德国等46 个国家参与,力邀150 位世界各国的顶级职业泰拳高手,用五年的时间在中国进行各分站的金腰带争霸赛,以及和中国各门派武功进行武术交流,计划每年选定中国的6 个知名城市举办六场拳王争霸赛。今年,六场比赛的分站赛将分别在红河、上海、成都、银川、福建和大连举行。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