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替补投米兰只差宣布 闪电抛弃皇马赴意甲

《罗马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6日,《罗马体育报》披露,AC米兰已经签下利物浦中场彭南特,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将在今年6月加盟AC米兰。据该报所说,AC米兰官方网站将在不久后公布这一消息。

  彭南特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红军方面并没有与他续约的意思。本赛季彭南特在利物浦鲜有出场机会,如今只出场3次,走人在所难免。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合同还剩6个月的球员可以自由选择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转会接触,因此彭南特与AC米兰走到了一起。

  据《罗马体育报》所说,彭南特与AC米兰的接触还要感谢阿格。不久前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与利物浦CEO帕里商谈阿格的转会,谈判中得知彭南特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通过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的关系,AC米兰与彭南特取得联系,双方就加盟一事进行了谈判。

  AC米兰青睐彭南特很容易理解,因为在06-07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彭南特曾让AC米兰在雅典吃到不少苦头。那场比赛中,彭南特是利物浦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杰拉德被严防的情况下,彭南特在右路的突破给AC米兰造成极大威胁,在那场比赛中扬库洛夫斯基在与彭南特的较量中完全处于下风,那也是扬库那个赛季表现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利物浦89分钟所攻入的那粒进球,正式彭南特左侧开出任意球,阿格摆渡,库伊特后门柱头球得分。

  彭南特今年只有25岁,在效力阿森纳时就已成名。但这位天赋极佳的中场却一直没有完成由球星向巨星的转变,场外不检点的生活反而更吸引媒体对他的关注。对于AC米兰来说,彭南特的边路突破或许能够丰富AC米兰的进攻套路。但是在安切洛蒂的4321阵型中并不设边前卫的位置,即使他加盟了AC米兰,前景也不容乐观。不过最有价值的一点是,彭南特只有25岁,以他的潜力,如果安切洛蒂能够激发他的潜能,那么他完全能够成为AC米兰未来5年的可用之人。

  目前彭南特加盟AC米兰一事还没有最终确定,考虑到《罗马体育报》对于新闻报道的严肃性,我们对于这笔签约还要画上问号。(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南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