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西人依然是重要一员 穆里尼奥:阿德将会留队


  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亲口断言了阿德里亚诺的未来,称巴西人依然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围绕着麻烦不断的阿德里亚诺的传言一直没有停止过。巴西人在过去12个月里一直不太安分,表现也时好时坏。

  一度有报道称,巴西人将离开国际米兰,他很有可能重返巴西老家。但球员最近宣称,他希望留在蓝黑军团,排除了转投其它球队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同样宣布,阿德里亚诺不会走,巴西人仍是球队中重要的成员。

  “重新回来一起工作,我们都感到很高兴,我们会继续本赛季对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杯的争夺。”穆里尼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

  “现在我们很幸运,因为没有太多伤病问题,所以我们的大多数球员都能够上场。”他说。

  能够上场的球员中包括阿德里亚诺。穆里尼奥特别谈到了这位因在巴西度假而归队迟到的球星。

  “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当然和他谈过,但没有谈太久。我用手挡住嘴巴,是为了不想让外人知道我们都说了什么,但我并没有说什么特别的。”穆里尼奥说。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阿德里亚诺在工作方面做得很好,我以前就说过,他在今后几场比赛中会得到机会。”

  本周六,国际米兰将在圣西罗迎战卡利亚里,踏上意甲下半程的征途。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