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保级应重于联赛杯 雷德克纳普决意球员轮休

  联赛杯是热刺上个赛季获得的9年来唯一的冠军头衔,今晚,他们将在这一赛事的半决赛面对伯恩利的挑战。不过雷德克纳普却打算在今晚的比赛中让一些球员轮休备战足总杯对阵曼联的比赛。热刺联盟杯的征程还在继续而雷德克纳普也没有忘记球队还处于降级区边缘,而一旦降级将意味着俱乐部财政上的巨大损失。

  雷德克纳普表示:“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英超是最重要的比赛,不光是从经济财政角度考虑,超级联赛对于我们意味着一切。热刺是一家大俱乐部,它应该留在英超。”

  “对阵曼联的足总杯比赛我们也会让一部分球员休息。因为在同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之后,周二我们就要在英超里面对斯托克城。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今晚的联赛杯半决赛我将让莱德利-金休息,他要为周末的比赛准备。”

  足总杯对于雷德克纳普来说有着美好的回忆,84年他所在的球队正是击败曼联最终夺取了足总杯冠军,而上赛季的足总杯淘汰曼联的正是雷德克纳普率领的朴茨茅斯。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