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四川男排主场3-0横扫江苏 卢卫中球队惨遭3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6日,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1轮的一场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四川队3-0战胜了近来境况不佳的江苏队,三局比分分别是25-18、25-22和26-24。本场比赛失利后,卢卫中和他的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四川男排今年表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他们以主攻牛松山、二传姜福东为代表的一批球员逐渐挑起了大梁,再加上曹华烨、姜坤和老副攻吴晓雷,四川队的年龄搭配较为合理。前十轮比赛四川队六胜四负暂居第四。

  江苏队经过几年联赛的低迷之后在本赛季初也表现出了不错的上升势头,不过最近几轮这支年轻的队伍还是表现出了很大的起伏。最近两场比赛已经遭遇两连败,其中客场2-3不敌浙江,主场更是1-3败在山东队手下,状态不佳。

  本场比赛四川队首局发挥比较平稳,很快取得领先,并最终以25-18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做客的江苏队逐渐进入状态,比分也咬的比较紧。不过年轻的江苏队再次在处理关键球问题上出现了起伏,最终四川队再接再厉以25-22惊险的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比赛,背水一战的江苏进行了疯狂的反扑,尽管比分一直落后,但江苏队的小伙子们一直没有放弃,从12-15到14-17,一路落后的江苏队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4平,不过江苏队在处理关键球问题上的弱势再次体现出来,遗憾地被更为老道的四川队连得两分。最终四川队在主场以3-0战胜江苏队,本场比赛失利后,卢卫中和他的江苏队已经遭遇三连败,处境不妙。(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