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12月最佳 埃辛接班人携手德罗巴

    搜狐体育讯 据来自今天切尔西官方网站的消息,12月的两项最佳评选已经出炉,最佳进球给了德罗巴,而月度最佳球员则归属了同样来自非洲的米克尔。

  目前切尔西阵营中德罗巴应该是最郁闷的人,比赛中难以确保主力的位置不说,不停的大嘴又刚刚招致了俱乐部10万英镑的罚单。魔兽一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才打进了3粒进球,这就难怪斯科拉里也开始不喜欢他了。不过他本赛季复出之后所打进的第一个入球还是被评为了切尔西的月度最佳进球,当时的比赛是11月12日的联赛杯,蓝军在斯坦福桥迎战伯恩利,魔兽打进了他时隔195天之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

  那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的上半场第27分钟,当时兰帕德在中圈弧附近把皮球长传给左路的德罗巴,魔兽接球后直接杀向对方禁区,连续晃过对方两次的封堵之后,他在距离球门18码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充分体现了德罗巴超强的个人能力。这个进球是由蓝军名宿凯瑞-迪克森评选出来的,他是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数排名第2的球员。

  遗憾的德罗巴打进这个进球后,由于向对方球迷的报复行为招致了英足总的3场禁赛的处罚。其他的月度最佳进球候选还包括:德科,与博尔顿的比赛;德罗巴,与克鲁日的比赛;阿内尔卡,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兰帕德,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兰帕德,与富勒姆比赛时的第2粒进球。另外,蓝军上一次的最佳进球得主是兰帕德,那粒进球是切尔西迎战胡尔城时的首开纪录。

  而12月份的最佳球员则是由球迷评选的,米克尔的当选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在切尔西12月的6场比赛中,他场场首发,不仅确保了切尔西客场不败的经历,而且2-0战胜博尔顿的比赛,也创造了球队新的客场连胜纪录。尤其在12月10日蓝军主场迎战欧冠最后一个对手克鲁日时,正是他的出色发挥确保了球队能够进入淘汰赛阶段。当时在比赛的第16分钟,库里奥右路摆脱后传中,阿尔坎塔拉后门柱包抄头球摆渡到门前,米克尔抢在对方球员卡杜射门之前先出脚破坏。

  本赛季米克尔为球队出场24次,且全部首发,总出场时间达到了2127分钟,在切尔西队中排在第4,他前面的3个人分别是博辛瓦,2253分钟;兰帕德,2229分钟;切赫,2160分钟。而队长特里则以出场2088分钟排在他的后面。在蓝军这5名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中,要论的年龄的话,米克尔则是最小的,他只有21岁。

  正如切尔西官方网站所说的,在埃辛缺阵的这段时间里,米克尔已经成为了球队不可代替的力量。另外,切尔西11月份最佳球员是阿内尔卡,在5场联赛中法国前锋共打进了10个进球,他是目前球队和英超的最佳射手。(搜狐体育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