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梦之队慈善赛 > 慈善赛动态

霍震霆参加晚宴避谈郭晶晶 避八卦问题自有绝招

[郭晶晶回答提问]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月6日香港报道) 在香港体育界,霍震霆的名字可谓是如雷贯耳,跳水公主郭晶晶在香港也有颇高的人气。如果霍震霆与郭晶晶同时出现在香港,会是怎样一个火爆的场面?

  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跳水队与花游队一行30多人到达香港,为即将于1月8日举行的慈善汇演做准备,晚上主办方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一场欢迎晚宴,而霍震霆的到来无疑让大家倍感意外。在展示板上签名照之后,霍震霆原本打算直接进入宴会厅,但还是被蜂拥而上的记者们团团围住。

  这次国家跳水花游队来港演出,有一方面是为即将在香港举办的东亚运动会筹款,因此有记者问霍震霆是否需要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筹集款项。“举办这次比赛是香港内地交流的一部分,东亚运动会需要筹款也不是通过这么一次慈善汇演就能够筹得的。”霍震霆如此表示。

  说到跳水队,不可避免地会说到霍震霆大儿子的女朋友郭晶晶。此次慈善汇演是郭晶晶北京奥运会后首个公开亮相的比赛,给足了“准公公”霍震霆面子,那霍震霆又是如何来奖励这位懂事的“准儿媳”呢?

  不过,霍震霆却谨慎地回答道:“每一位来到香港参加汇演的运动员都是值得鼓励的,他们为香港和内地的体育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言语之中,并没有提到任何一句关于郭晶晶的词语。

  有意思的是,日前香港各大八卦杂志的头条都是章子怡被拍到在海外与外国男友亲密的照片。而章子怡又是霍震霆二儿子霍启山的前女友,香港的八卦媒体们立刻将这个问题抛给霍震霆,希望他对此做出评价。霍震霆听完问题后,一边快步走一边回答道:“奥运火炬是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连接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纽带……”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