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梦之队慈善赛 > 慈善赛动态

刘璇为郭晶晶入娱乐圈指点迷津 将推新单曲(图)

[郭晶晶大秀美背]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月6日香港报道) “郭晶晶现在已经是明星了呀,如果要进入娱乐圈,先得问问她自己愿不愿意。”说这话的人是刘璇,出现在国家跳水队花游队慈善汇演晚宴的她,俨然一副前辈的口吻。 >>郭晶晶会进入娱乐圈吗?

  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跳水队与花游队一行30多人到达香港,为即将于1月8日举行的慈善汇演做准备,晚上主办方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一场欢迎晚宴。而作为主办方的代表,体操名将李小鹏、刘璇也都现身晚宴。

  如今的刘璇,虽然退役已经一段时间,但她无时无刻都情系着中国体操队。要么担当体操方面的主持人,要么担任体操比赛的国际裁判,而现在她又进军娱乐圈,生活得丰富多彩。

    延伸阅读:霍震霆参加晚宴避谈郭晶晶 避八卦问题自有绝招
              郭晶晶笑言镜头"闪花了眼睛" 惊艳亮相风韵十足
              发布会郭晶晶避谈恋情 称仍愿出征伦敦奥运(图)

  刘璇透露,她此前来到香港,不光是为了跳水、花游队的慈善汇演,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我将在香港录制我的新歌”。去年,刘璇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出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今年,刘璇打算更上一层楼,继续推出新单曲。

  关于新单曲的内容,刘璇并没有过多地透露:“还是新摇滚曲风,因为《出发》也是摇滚的,我本身也喜欢摇滚,还是会延续一下这种的曲风。”但她同时表示:“还是会跟以前有不一样的感觉,除了加入运动的元素,大家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刘璇,我现在除了主持、拍戏,还在做模特,就是希望能够多方面地尝试。”

  因为是跳水队慈善汇演的晚宴,所以刘璇免不得得受邀为郭晶晶建议一下。说到郭晶晶,刘璇一笑:“她现在已经是明星了啊,而且如果要进入娱乐圈,首先要问她自己愿不愿意了。”刘璇表示,自己毕竟比跳水队的朋友们对香港更熟悉一点,希望能够有机会带着他们买东西,品尝香港的小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