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小贝处子秀:俱乐部黯淡 曾引中国球迷尖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0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虽然传出在训练中肌肉受伤,有可能推迟亮相的消息,但北京时间1月6日,贝克汉姆还是在迪拜挑战赛中完成了加盟AC米兰的处子秀。万人迷的首秀并不抢眼,仅打了45分钟就被弗拉米尼换下,不过综观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从曼联到皇马,甚至是在英格兰国家队,贝克汉姆的表现都是一贯“慢热”:

  曼联处子秀 时间:1993年1月23日 对手:布莱顿

  虽然很小就与曼联签约,成为曼联青训营中的一员,但贝克汉姆在1993年才第一次身披红魔战袍在成年队中亮相。那是在1993年1月23日,曼联在足总杯第四轮中迎战布莱顿队。贝克汉姆因为率领曼联青年队赢得了青年足总杯冠军,因此被弗格森提拔进了成年队,但当时年仅17岁的小贝在曼联一线队依然只是一名不起眼的替补。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弗格森才通知贝克汉姆进行热身,即使如此已经让稚嫩的小贝兴奋到一头撞在替补席的顶棚上。3分钟后,贝克汉姆换下了坎切尔斯基,终于实现了职业生涯的突破。不过在剩余的17分钟时间里,贝克汉姆几乎没有表现的机会,当时曼联队的老球员们并不信任这个小伙子,贝克汉姆连得球的机会都很少。最终曼联以1-0涉险过关,而贝克汉姆的曼联处子秀也就如此结束。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