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南勇前往西亚督战 国足无人可用只能带病号出征

    搜狐体育讯 (徐江 1月6日北京报道)上海当地时间1月6日,中国男足从浦东机场离开祖国,二度踏上中东之旅;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1月9日与伊朗 国家队进行比赛,1月14日客场挑战叙利亚队。您是否看好国足的前景?

点击查看组图

  尽管球队目前伤病号比较多,但教练组考虑到未来的集训需要以及比赛需要,依然决定率领全部的24名球员出征,教练组的态度也有些无奈:“国内的优秀球员基本也就在这了,能来的都来了,现在那么多感冒的,万一去那边再有什么情况呢,所以还是全都带去吧。”

  国家队两战东亚,一战中邦,国家队受制于感冒因素表现不甚理想,教练组也没有过多的批评队员,只是尽可能的调整队员们的状态;足协副主席南勇也极少过批评队员们的表现,不过年关将至,南勇还是决定随国家队前往西亚,为国家队打好亚洲杯预选赛督军,只不过南勇并不会和国家队同机前往,而是稍后从北京经乌鲁木齐,再直飞德黑兰。点击进入国足专题了解更多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球队今天晚上乘坐EK303航班从浦东机场出发,经由迪拜机场转机前往伊朗首都德黑兰;1月9日,国家队将和东道主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这场热身赛后,国家队将在1月11日离开伊朗,经科威特转机前往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然后马不停蹄的乘飞机前往该国第二大城市阿勒波。1月14日,叙利亚队和中国队比赛就在阿勒波举行。

相关链接:组图:国足上海奔赴西亚 夜幕出征队员表情凝重

          国足西亚目标避免连败 国脚坦言状态糟糕难赢球

          国足出征西亚前折损大将 石俊因伤离队锋线告急

          国足杜伊魔咒如影随形 殷铁生回避似有难言之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