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专家称郑智卖百万属奇迹 查尔顿甩ZZ听天由命

   英专家认为,郑智要卖到100万需要奇迹出现


    搜狐体育讯 前几天,查尔顿俱乐部某位官员的一句“50万英镑就可以带走郑智”,在中英两国球迷中间掀起轩然大波,很多质疑,难道财政极度吃紧的鲟鱼只想在这颗东方摇钱树上回收这点资金?现实表明,这更像是该队高层哗众取宠吸引买家的促销伎俩,只要英超的西布朗等有诚意的球队进行接洽,查尔顿董事会还是倾向于将中国队长的转会价位定在100万英磅,但“查尔顿在线”的记者承认,刚刚扔掉双拐的郑智要换来百万英镑实在需要很大的运气!>>您认为郑智目前身价几何?

  “查尔顿在线”是一家专门发布有关查尔顿俱乐部消息的网站,其消息的准确性不亚于该队的官方网站。记者如此写道,“主教练帕金森很了解球员,也清楚在冬季转会期球队需要在什么位置作变动,虽然传言俱乐部可能通过出售瓦尔尼赚取100万英镑,但现在看来希望不大,能否从伊普斯维奇受到安布罗斯的25万镑租金也是疑问。”

  于是,郑智被公认为唯一可以出手换大钱的球员,但这取决于他身体康复情况,连帕金森自己也承认在1月转会窗关闭前,郑智本人不太可能恢复正式训练,可到了夏天他的合约就将到期。

  卖郑智成为必然,“我们能从郑智身上得到超过100万英镑的资金吗?”文章中提出了质疑,毕竟西布朗这样的买家希望郑智能立刻投入保级大战,而不是花钱买一茱似是而非的摇钱树,记者认为,如果中国先生最终能够卖出100万以上的价钱,查尔顿或许可以通过租借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在下半赛季翻身,至少可以安安静静地实现留在英冠的目标,看来,查尔顿只能在未来的二十几天碰运气了。(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郑智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