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2-3不敌卡特 无缘决赛将战次轮

丁俊晖遗憾无缘决赛
丁俊晖遗憾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进行,第一小组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循环赛排名第一的丁俊晖迎战第四名卡特。比赛中丁俊晖没有了循环赛的神勇,反倒是卡特打出两次破百的成绩,最终丁俊晖2-3不敌卡特,无缘决赛。卡特晋级决赛后将和塞尔比争夺第一小组冠军。根据规则,丁俊晖将和其他4名球员进入7日开始的冠军联赛第二轮,争取获得下一个进入胜者组的资格。

    决赛:冠军联赛-塞尔比3-1胜卡特 获小组冠军进胜者组

  本届斯诺克冠军联赛是进入09年后的首项赛事,也是丁俊晖第一次参加这项联盟杯的资格赛。丁俊晖被分在了第一小组,同组对手包括新生代选手墨菲、塞尔比和球王亨德利在内的众多高手。在首日的比赛中,丁俊晖表现非常抢眼,连续三个3-1先后击败乔佩里、亨德利、墨菲,2-2战平塞尔比,暂时排名小组头名,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第二比赛日丁俊晖延续了强势,连续两个3-1击败卡特和瑞恩-戴,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昂首晋级半决赛,另外三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分别是塞尔比、乔佩里和卡特。

  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循环赛第四名卡特,两名选手是这个比赛日第二次交手,循环赛阶段丁俊晖3-1获得胜利。但是依旧不能小看卡特的实力,后者在上赛季世锦赛中一鸣惊人,本赛季进步非常明显,前5站比赛先后3次打进半决赛,整体发挥非常稳定。在两名选手的交战记录中丁俊晖优势明显,但是在单败淘汰制的比赛中,丁俊晖并没有十分的把握能够击败卡特,本场也是两名选手两个比赛日中的第七场比赛,如此高密度的赛事对选手的体能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半决赛将采用5局3胜制。

    次日战报:冠军联赛丁俊晖3-1击败戴 小组不败晋级半决赛
              冠军联赛小晖破百3-1胜卡特 保持不败排名榜首

  首局比赛,卡特一上来就展示了和循环赛不一样的状态,强势的展开进攻,在和丁俊晖较量了几杆防守之后,卡特率先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其单杆拿下了133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卡特的单杆133分也是目前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卡特出色的进攻手给丁俊晖敲响了警钟,淘汰赛不比循环赛,想要获得比赛胜利不能轻视如何对手,而这局失利也是丁俊晖本届比赛首次落后。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及时调整状态,利用其进来进步明显的相持能力和卡特周旋,卡特多次尝试拼球没能成功,随后丁俊晖一度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39分后再次转入防守较量。虽然之后卡特极力追分,但是丁俊晖最终守住了这局的胜果,66-55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上局的获胜增强了丁俊晖的自信,这局一开始就在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一直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卡特几次尝试拼球进攻,但是其首局的进攻手感已经消失殆尽,丁俊晖最终以67-6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只要再获胜一局就能成功晋级决赛,但是顽强的卡特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这局一上来就是展开疯狂的抢攻,终于被卡特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5分,随后在两名选手的防守较量中丁俊晖没能上手,卡特62-8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比赛惊进入决胜局争夺。

  第五局比赛,比赛在这局又获得了原点,两名选手将进行单局决胜负。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关键时候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拿到了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在两名选手的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回球出现失误,卡特抓住机会上手,世锦赛亚军展现了极强的心理素质,单杆连得122分本场比赛第二次打出破百,卡特成功拿下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3-2击败丁俊晖,成功晋级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塞尔比面对乔佩里并没有费太大的力气,塞尔比就以3-0获得比赛胜利,晋级决赛和塞尔比将和卡特争夺第一小组冠军。

   (搜狐体育 风清扬)

  附:丁俊晖VS卡特具体比分

  0-133(132), 66-55, 67(47)-6, 0-61, 16-122(122)

    延伸阅读:六次鏖战终胜克星墨菲 丁俊晖有望借此走出低迷
              丁妈妈骄傲爱子神勇表现 刘崧现场观看好友比赛

·辩论话题:冠军联赛丁俊晖2-3憾负卡特,无缘决赛您怎么看?
正方
反方
正方:没能打进决赛确实遗憾,不过输掉这场比赛并不代表丁俊晖又将陷入低迷,6场小组赛的不败战绩是最好证明。 反方:尽管小组赛发挥出色,但是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丁俊晖要想在2009年彻底恢复状态重现辉煌,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塞尔 | 亨德利 | 墨菲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