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主帅帕金森想留郑智 称比挂牌意义更重大

  本报讯刚刚上任的查尔顿主帅帕金森昨天表示,希望郑智能够留下,帮助查尔顿保级,这和前几天他建议卖出郑智的态度相比,发生了90度大转弯。

  帕金森表示,球队非常期待受伤的郑智回归,“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是英冠最好的中场之一,我等着他回到赛场。

”帕金森此前曾表示郑智会在1月离开查尔顿,昨天他突然改口,称保级必须要有郑智这样的球员才行。英媒体透露,帕金森认为郑智过去半个赛季上场太少,没有展示的机会,他的归来能够帮助球队,而现在挂牌未必能卖出什么价,还不如留下郑智意义更大。谈到目前的保级形势,帕金森说:“我们目前情况不好,郑智是我的一个期望,他就像是一笔新的引进,会对我们产生帮助。”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