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史上最弱国足仍受追捧 足协1场比赛还能赚200万

  本报讯(记者 薛剑)  别看现在的中国国家队打谁都能输,可他仍是中国足协最赚钱的工具。昨日,中国足协确认2009年中国国家队全年正式比赛只有4场,即1月14日客场对阵叙利亚、1月21日主场对阵越南、11月14日客场对阵黎巴嫩以及11月18日主场对阵黎巴嫩。

目前从承办1月21日中国队与越南比赛的杭州赛区传来消息,这场比赛将为中国足协赢得至少200万人民币的收入。

  本届亚洲杯组委会特意打出“平民化、大众化”的牌,将预选赛球票价格定为180元、120元、80元、50元、30元几种,可谓是创下了国足正式比赛票价最低的纪录。而杭州赛区的商务开发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记者了解,这次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每个主场的冠名费100万元加上赞助商出的50万元,以及场边广告牌75万元,单场比赛的收入一共可以达到22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