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支柱竟怂恿新星离队 背叛之举破罐破摔?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看来真是不想呆在切尔西了,近日,贵为锋线主将的科特迪瓦人竟然怂恿预备队丹麦籍年轻射手尼尔森尽快离开蓝军,而据《每日邮报》透露,尼尔森正是在与德罗巴进行过一次谈话之后拿定主意,决心季末离开蓝军前往法甲雷恩队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现年18岁的尼尔森是于近期接到雷恩队邀请的,这名身高达到1.90米的高中锋于2006年从丹麦劲旅哥本哈根预备队转投切尔西,1年后,他从切尔西U-19青年队晋升至预备队,本赛季末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就将到期,雷恩主帅拉孔布希望届时能够免费将他签下。关于自己是否应转战法甲一事,尼尔森亲自跑到老大哥,且曾有过法甲征战经历的德罗巴那里讨教,德罗巴给出的建议是:赶紧走!因此,若没有太大意外的话,赛季结束后,尼尔森就将转投雷恩。

  谁都知道,德罗巴心真口快,是个直性子,但这一回他竟主动怂恿预备队小将离开蓝军,这事在切尔西队史,甚至于世界足坛都极为罕见。说实话,鼓励年轻人寻求更好发展没啥不妥,但这话由德罗巴口中说出就很是耐人寻味。众所周知,先前德罗巴曾因质疑斯科拉里被处罚款,而直到目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仍欲网罗昔日嫡系,在这个节骨眼上德罗巴又干出这么一档子事,肯扬的脸色将何其难看恐不难揣测。从这事来看,德罗巴似乎已对切尔西的未来心灰意冷,在蓝军财政日趋窘迫的当下,德罗巴或许认为,“破罐子破摔”也许还会起到意想不到的绝妙效果。

  蓝军一夜暴穷,球队人心思走,正因如此,如今甚至就连不算顶级豪门的某些球队也有意在太岁头上动一动土。同样是在今天,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意甲佛罗伦萨队打算拿出900万英镑引入目前正在考虑离开蓝军的伊万诺维奇。

  关于伊万诺维奇的去留,早在去年夏天他就曾差点离开蓝军前往AC米兰,可最终由于米兰不愿支付“高额”转会费,并且同一时间基本敲定森德罗斯,伊万最终才未能加盟红黑军团。另外,当时斯科拉里接手蓝军以后,他尚不了解伊万的实力,并且卡瓦略身体抱恙,随后大菲尔决定将伊万暂且留下。实际上赛季开始后,伊万也的确得到一些表现机会,截止目前他的出场时间(952分钟)甚至还要多于卡瓦略(875分钟),可是,伊万虽屡屡得到出场机会,但中卫出身的塞尔维亚人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在踢右后卫,而这并非他所最为擅长的位置,因此,若佛罗伦萨的收购决心很大,伊万出于对职业发展的考虑,稍后转战意甲还是很有可能的。除此以外还需指出的是,由于斯科拉里从高层那里无法得到引援资金,而大菲尔想要网罗的法比亚诺又身价不菲,所以将伊万立马套现的可能性不能排除,其实先前从卖掉布里奇一事就已经可以看出端倪。

  伊万与尼尔森都在被人觊觎,后者甚至都已打算离开,但是,当下蓝军阵中被人惦记的球员又何止上述两人,先前马卢达被曝拜仁有意罗致,而目前又有消息声称,比蓝军近况还要糟糕的纽卡斯尔竟也打起“蓝狮们”的主意。据《世界新闻报》最新消息,纽卡有意将刚被蓝军从狼队召回的年轻中卫曼西恩尼租借到手,不过,目前斯科拉里在布里奇已经走人,且后防仍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已经回拒纽卡。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伊万 | 尼尔森 | 雷恩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