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不卖1人恐引转会崩盘 崛起主力提前离队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后,英超各支球队都跃跃欲试,两大豪门曼联和阿森纳都已经率先做出了反应,而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榜首的利物浦却迟迟没有动静,贝尼特斯虽然屡次表明自己只卖不买,但是就是在卖人这个环节上他也有点要反悔的意思。红军今年夏天引进的一名水货也很可能继续留在队中。

  就在前几天,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公开表示要用700万英镑的价格抛售刚刚从乌迪内斯引进的意大利边后卫多塞纳,不过现在一向有“言而无信”习惯的贝尼特斯再次改口,他表示,冬季转会期将不会出售多塞纳。“我不会考虑卖掉多塞纳,但是对于球队来说保持完整性非常的重要,因为我们是一支要多的英超冠军的球队。”

  多塞纳不卖了,引发的连锁反应很多,首先就是引援上。由于利物浦财政紧张,所以引援必须通过卖掉一些球员才能换取转会费,如果多塞纳不离开球队,那么利物浦将不会得到更多的资金引进新人。虽然彭南特的转会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但是他350万英镑的价格恐怕只是杯水车薪。除非是阿格去米兰换了800多万英镑的转会费,否则利物浦今年冬季的转会将举步维艰。

  利物浦现在急需引进两个位置的球员,一个就是边后卫,一个就是前锋。随着格伦约翰逊和朴茨茅斯的续约,英格兰右后卫加盟利物浦的可能性已经非常的小。而一直传言要重新回到利物浦的赫斯基也很有可能失去回到老东家的机会,首先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转会资金,另外,尽管赫斯基的合同本赛季末就即将到期,但是贝尼特斯目前对于引进赫斯基也显得非常的冷淡。现在看来,维拉很有可能是赫斯基的新东家。

  刚说了不卖多塞纳,贝尼特斯就遭遇到了一次不大不小的打击。在多塞纳状态不佳的日子,阿根廷小将因苏亚被贝尼特斯委以重任并且发挥出色,如今消息传来,因苏亚因为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很可能缺席五场联赛,这对于贝尼特斯来说多少有些讽刺的意味。

  由于代表阿根廷20岁以下青年队参加国际比赛,因苏亚在比赛中受伤,他将缺席球队今后的五到六场比赛,这其中还包括和埃弗顿的德比大战以及对阵切尔西的关键之战。直到2月8日利物浦对阵斯托克的比赛中因苏亚才有可能重新回到场上。(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塞纳 | 赫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