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懒散引起众怒 阿尔斯通公开批麦迪偷懒

  新快报讯 火箭队面对猛龙时所表现出来的士气低落和提前缴械,在球队已引起了不小的震动。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已经要求,球员应该首先审视一下自己是否努力,然后再去指责别人。阿尔斯通也跳出来指责麦蒂不尽力。

  “你首先必须对着镜子看看你自己,然后你才能去看看自己的队友,才能去说话。”阿尔斯通说。对阵老鹰的比赛,麦蒂和阿泰斯特缺阵,不过,火箭队在场上打出了血性,阿尔斯通表示,这场比赛应该作为一个范例。

  如今的火箭遭遇到很多伤病,不过阿尔斯通认为火箭队一些队员在球场上非常自私,他说:“不是所有的球员都那么自私,但不止一个球员在球场上打球只考虑自己。”尽管阿尔斯通没有说明是哪个球员,但很明显针对的就是麦蒂,麦蒂也是受到指责最多的火箭球员。

  对阵猛龙那场比赛,麦蒂在场上非常懒散,而且不怎么好好打球,这引发了极大的争议。阿尔斯通在那场比赛之后也非常气愤,他暗示球队应该对在场上偷懒、不努力付出的行为,进行罚款处罚。不过,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没有这种考虑。

  “我们的两人缺席比赛,他们看到了。”阿尔斯通说,“他们知道大伙儿在全身心付出,他们能做的惟一的事情就是,回来后同样地去做好。我们希望他们能这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麦蒂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