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打出最完美半场 联手卡特51分助网队获胜

  此役是易建联本赛季综合表现最出色的一场。他出场34分钟,14投8中得22分,其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8投5中。此外,他还有13个篮板、助攻3次、盖帽2次,其中篮板数平了他14个月前创造的生涯最高纪录,助攻和盖帽数平了他本赛季第二多数据。

  此役是易建联本赛季第三次突破20分大关,同时是他本赛季第三次、个人NBA生涯第四次上演两双,也是本场网队唯一有两双表现的球手。“易今晚对我们来说太关键了,他不仅能把球装进篮筐,而且还敢打敢拼抢来额外球权,封盖对手。”卡特称赞易建联说,“看到这些真是太棒了。”

  易建联当晚开场就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和手感,尤其是在进攻时十分鲜见地不断强攻对手篮下。他前三投全部命中收获7分,不过次节因膝部受轻伤5分钟内未能得分。下半时,落后12分的网队又传来二号球星哈里斯因腿伤提前退赛的不利消息。易建联此时挺身而出,令人吃惊地砍下了15分和10个篮板,打出他涉足NBA两个赛季以来最完美的半场。

  特别是当比赛争夺进入白热化时,易建联更是前后场接连有出彩表演。他先是2罚2中,确保本队在最后2分20秒领先8分,接着他回防时不仅给突破上篮的米勒吃了一记“火锅”,同时还抢下这一篮板,很快又助攻到前场,及时把球传给左路无人盯防的队友杜林,后者接球就是一记远投三分。这一投一下把双分比分差拉大到11分,彻底断了国王队扳回的念想。

  目前17胜18负的网队仍排在东部第七位,其中他们主场7胜12负,客场10胜6负。两天后将主场迎战西部排名第十位的灰熊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