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西征对阵弱旅 困难时期殷铁生暗示目标保平

 □昨天,国足进行了离开上海前的最后一练。
昨天,国足进行了离开上海前的最后一练。

  亚洲杯预选赛上,国家队的对手只不过是叙利亚、越南和黎巴嫩,但面对这些在亚洲并不入流的球队,中国国家队的目标竟然只是保平。

  昨晚,国家队结束了在上海金山的备战,启程前往西亚。按照国足的计划,他们西征的第一站是伊朗的德黑兰。在德黑兰,9日国足将和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热身赛后,国足队再途径科威特转机于1月11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接着球队还要继续乘飞机前往该国第二大城市阿勒波。1月14日,叙利亚队和中国队比赛就在阿勒波举行。

  两场比赛,一场对手实力很强,一场是正式的亚洲杯预选赛。两场比赛的份量都很重,而国足的目标则很低,那就是争取客场保平。“短时间内球队的实力就是这样。而且目前球队的伤病问题很严重,石俊也因伤离开了球队,现在国足处于一个很困难的时刻。”国家队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这样说。

  从去年年底集结到最近的热身赛,国足的表现一直难以令人满意。无论伤病满营,还是体能欠佳,这些最基础的问题都得不到解决,那国足的亚洲杯预选赛前景堪忧,避免西亚行两连败竟成为很多球员的目标。队中一位主力球员表示:“伊朗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叙利亚能够接连战平巴林和沙特,说明这支队伍目前的状态不错。国家队的成绩在2008年已经跌到谷底,千万不能在2009年刚开始的比赛就翻船。客场比赛确实要以防守为主,以我们现在的状态很难取得任何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