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头号猎物恐罢赛威胁东家 两周内有望来投

阿尔沙文铁了心要去欧洲豪门
阿尔沙文铁了心要去欧洲豪门

    搜狐体育讯 阿尔沙文与阿森纳之间的故事剧情绝对可以称得上跌宕起伏,几天前,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曾有表示:冬季就算引援,但预算也不会太高。与此同时,媒体还曾曝出,温格因引援资金问题与董事会闹的很僵,正当所有的一切都暗示外界,阿尔沙文转投枪手没戏之即,本周三,故事剧情陡起波澜。据《每日电讯》以及其它媒体同时披露,阿尔沙文竟然打算买断自费买断合约,以求实现转投西欧豪门的职业梦想。<<<您看好阿尔沙文在阿森纳的前景吗?

  其实关于阿尔沙文转投枪手一事,早在上周,阿尔沙文的经纪人丹尼斯就曾毫不避嫌的暗示媒体,枪手的确是与阿尔沙文走的最近的一家球会。丹尼斯曾说到:“去年夏天,阿森纳曾有兴趣将他签下,现在他们仍然如此,所以接下来我们将拭目以待。”可是,几天后泽尼特方面却对外宣称,在出售阿尔沙文事宜上,他们仍将遵循“价高者得”的基本原则,自那以后,英国方面还曾传出消息,今夏求购阿尔沙文未果的热刺打算再度参与竞标,而枪手则大有无奈放弃阿尔沙文之意。可是,对于自己究竟想要前往一家什么级别的俱乐部,阿尔沙文也曾不止一次强调:“非一线豪门不去。”正因如此,目前在北伦敦两强中,他的选择很有可能更为倾向于阿森纳。

  《每日电讯》文中指出,阿尔沙文打算以500万英镑买断自己当前这份截止日期至2009年底的合同,这便意味着阿尔沙文在2010年1月时就能成为自由球员。可是,若阿尔沙文这样做的话也会存在一个安全隐患,那便是明年冬天他就将年满28岁,这样一个年纪估计很难让顶级豪门提起收购兴趣,因为先前他并没有豪门征战经历。另外,如果阿尔沙文与泽尼特论持久战长达一年的话,双方届时很可能会彻底撕破脸面,所以买断合约只能算作一个鱼死网破的下策。但话又说回来,阿尔沙文如今放出这个消息,这势必会让泽尼特俱乐部引起高度警觉,阿尔沙文若真打算宁为玉碎、不求瓦全,甚至以罢训罢赛相威胁的话,泽尼特的利益必将严重受损。不过,几乎是在阿尔沙文逼宫东家的同一时间,泽尼特方面迅速作出回应,该俱乐部总经理马克西姆向《天空体育》首席记者布赖恩-斯旺森透露,他本人非常希望能在未来的两周内与阿森纳就转让阿尔沙文一事达成共识。<<<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阿尔沙文转投枪手一事峰回路转,而在其它球员的转让又或收购事宜上,阿森纳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比如枪手近期就已拒绝了曼城关于科洛-图雷的收购申请。另外,由于球队中卫位置仍有隐患,枪手现已打算将昔日旧将马休-厄普森从西汉姆买下,虽说这名三狮军现役国脚并不在西汉姆主帅佐拉的出售名单当中,但“铁锤帮”的财政状况很可能迫使他们不得不将厄普森套现。与此同时,枪手关于吉文的收购基本上也将宣告终止,因为二号门将法比安斯基现已高调宣布,接下来他将努力朝着主力位置发起冲击,与阿穆尼亚形成竞争关系。波兰小伙说到:“作为排名第二的门将对我来说也许是最困难的事情,下一步我将打算成为排名第一的门将,我现在真的希望成为第一门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枪手新闻:奇事-皇马挖阿森纳天才只需40万镑 经纪人:他会留下
          引援-阿森纳引援欲吃回头草 昔日放弃两大将再成备选
          转会-温格再次否认一转会 暗示无望加盟强人突现转机
其他新闻:内乱-切尔西王牌竟怂恿新星离队 背叛之举破罐破摔?
          评选-切尔西官方宣布12月最佳 埃辛接班人携手德罗巴
          转会-利物浦不卖1人恐引转会崩盘 崛起主力提前离队
          转会-利物浦替补投米兰只差宣布 闪电抛弃皇马赴意甲
          重磅-巴西盘球大师曝最新买家 昔日身价第1人投英超?
          战报-联赛杯-卫冕冠军4-1进决赛 有望10年后再碰曼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