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连胜佩里火箭墨菲平塞尔比 小晖新年喜获开门红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国艾塞克斯克隆顿公园,斯诺克冠军联赛正式开打,这也意味着2009年世界职业斯诺克就此拉开战幕。

  这是一场超级联赛资格赛,只有在各自小组中成功突围,并以冠军的身份在胜者组中登顶,才可以直接参加下赛季的超级联赛。


  看看丁俊晖在小组赛中的对手,亨德利、乔·佩里、塞尔比、墨菲、卡特和瑞恩·戴,可是一个都不好惹。幸好,刚刚在中巡赛获得三连冠的小晖没有让人们失望,2009年的首秀,“神奇小子”在前四场车轮大战中以三个3比1接连战胜佩里、亨德利和墨菲,并逼平了塞尔比,以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暂列小组第一。

  其中特别需要提到的,就是战胜墨菲的那场比赛,要知道,此前双方五次相遇,小晖一场未胜。不过这次再遇“克星”,“神奇小子”显然沉稳了许多,完胜对手的同时,也为下周大师赛首轮再遇墨菲赢得了心理上的优势。

  记者 汪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亨德利 | 佩里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