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出线命运握在自己手中 第二阶段强手云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进行,第一小组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循环赛排名第一的丁俊晖迎战第四名卡特。最终,丁俊晖2-3不敌卡特,无缘决赛。根据规则,丁俊晖将和第1小组3名球员(卡特、佩里、亨德利)进入7日开始的冠军联赛第二小组,争取获得下一个进入胜者组的资格。这样,参加第2小组的完全名单为,丁俊晖、马克-艾伦、艾伯顿、马克-威廉姆斯、卡特、佩里、亨德利7人。从总体形势来看,丁俊晖继续遭遇考验,小组出线问题不大,但能否夺冠却是个问题。 >>你认为丁俊晖能顺利出线吗

  新生代球手马克-艾伦近期上升势头非常快,上赛季结束后年终排名杀进世界前16。丁俊晖与艾伦的一次著名交锋要追溯至2006斯诺克大奖赛小组赛,当时丁俊晖苦战5局以3-2险胜北爱选手马克-艾伦,在连续两场失利后,赢得了一场很关键的胜利。不过,丁俊晖已经打了7场比赛,而艾伦则是新年首战,体力上就占据优势。 >>第二阶段赛程

  艾伯顿在新赛季的状态并不好,在08英锦赛勉强杀进16强后,才保住临时世界排名前16。从历史战绩来看,丁俊晖向来就不惧怕艾伯顿的磨工,在08年两次战胜艾伯顿,而且都是类似冠军联赛这样的短局制,一次是08马耳他杯小组赛,一次是08年6月进行的江苏精英赛。由于两人知根知底,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丁俊晖来讲并不轻松。只要丁俊晖在比赛中将自己进攻的优势发挥出来,还是极有可能占据主动的。

    延伸阅读:冠军联赛-丁俊晖2-3不敌卡特 无缘决赛将战次轮
              丁俊晖小组头名愿望落空 遗憾继续“无聊日子”

  马克-威廉斯斯是一个潜在的强大对手,他在前面的英锦赛上复苏,爆冷击败2号夺冠热门塞尔比。此前双方交手5次,丁俊晖4胜1负,唯一的一次失利来自06年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丁俊晖2-6马克威廉姆斯,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08马耳他杯,当时丁俊晖6-0横扫马克-威廉姆斯。对小晖来说,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减少失误,以马克-威廉姆斯的特点来说,一旦给他机会很容易占据主动。 从心态来说,丁俊晖应力争求胜,虽然平也能出线,但打出自己的气势才是最重要的。

  卡特在第1小组后发制人,在半决赛击败小组第1丁俊晖,决赛上以1-3输给塞尔比获得亚军,应该说他目前的状态已经打出来了,丁俊晖虽然可以在小组赛上战胜他为自己复仇,但在后面的淘汰赛还是要小心他。

  第5个对手亨德利和第6个对手佩里,丁俊晖在第1小组中就以3-1轻松击败他们。无论从体力情况,精神状态,技术状态等各个方面都处下风,丁俊晖占有一定的优势。对丁俊晖来说,一定要打好与这两名老将的比赛,也是捞取积分出线的重要一点。

  总而言之,从丁俊晖刚参加完的冠军联赛来看,他还是比较适应这种赛制的,小组出线前景光明,但是夺得更有实际意义的小组冠军有难度。丁俊晖需要稳打稳扎,将出线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艾伦 | 威廉姆斯 | 艾伯顿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