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两人埋头干三人站着看 万马二人转不如广东群战

   本报讯 “打5!打5!”这是广东队主帅李春江昨天在场边喊的最多的战术代号,而每每他喊出打5,广东队就会很坚决地把球传给内线的积臣和杜锋,让其他人拉开了给两个内线单打万马的张大宇。全场比赛,杜锋两分球11投9中拿下25分,积臣15投13中拿下30分和10个篮板。

广东队就凭借这两个人接管了万马的内线。

  万马防不住广东队的内线,广东队也防不住万马的斯奈德,不过双拳难敌四手,尽管斯奈德全场砍下38分和9个篮板,并且5次在广东防守球员的头上暴扣,却无法阻挡广东队的全面开花。全场比赛,除了斯奈德的38分和霍斯金的19分8个篮板,万马再没有人的得分上两位数,而全队的三分球居然只有可怜的10投2中,丁锦辉和罗智的迷失让球队无法在主场掀翻卫冕冠军。

  斯奈德也习惯了接受失败,在刚刚来到中国时,一开始万马打得是顺风顺水,在首次客场输给江苏后,斯奈德非常懊恼,“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他显得很不解,然而两个多月后的昨天,当万马再一次在主场败给广东后,斯奈德的心情并不算差,他仍然和队友们开着玩笑,已经不再会自责地问为什么了。“难道我要生气吗?难道我要难过吗?”斯奈德赛后笑说,“他们是总冠军球队。”很明显,这位好胜的球员已经开始熟悉和明白自己球队的实力和处境。而且,前几天返回美国,斯奈德还特意带了一位好朋友来中国,特意在自己的房间里给他加了个床,昨天的场边,他的好友也出现在观众席上为他加油。很明显,有了好友的陪伴,对于在中国的生活,斯奈德已经变得适应多了。

  不过潘坚平在赛后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欣慰的,因为在上半场就落后广东队达到22分的情况下,全队并没有放弃,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到71∶82只差11分。尽管随后王仕鹏、朱芳雨连续命中的三分球浇灭了万马的反扑势头,但是对于这种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的精神状态,潘坚平还是很满意的。“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支真正的广东队,”潘坚平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上一次万马在主场战胜广东时,广东队的绝对主力朱芳雨因伤缺阵,“他们的状态很好,刚刚在客场赢了江苏,不过让我欣慰的是队员们没有放弃。”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坚平 | 杜锋 | 积臣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