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球队交易前景:火箭应争辛里奇 绿军急需中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在赛季开始之前,人们对麦迪、姚明和阿泰斯特联手征战新赛季的前景充满了期待,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所谓的“三巨头”组合的前景并不光明。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伤病问题在本赛季已经过去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阻碍着他们,使得他们无法并肩作战,再加上沙恩-巴蒂尔的因伤缺阵成为了他们本赛季最大的损失。麦迪在赛场之上一瘸一拐的表现给人感觉就像是一位过气的前全明星球员,火箭队现在需要给自己打一针强心剂,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它应该拿起电话马上和公牛队方面联系。柯克-辛里奇已经基本上做好离开公牛队的准备了,他将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离开芝加哥,为什么火箭队不这么做呢?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