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员向球迷发死亡威胁 媒体:球员不该忍气吞声


  足球场上,球员、教练和裁判经常会遭受到球迷发出的死亡威胁。但昨日西甲却发生了一件奇闻,竟有球员向球迷发出了死亡威胁。

  冲突的主角是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这名喀麦隆国门本赛季的低迷表现让球迷们忍无可忍。在昨日的训练中,两名球迷在场边大肆奚落并辱骂卡梅尼。忍无可忍的卡梅尼冲上前揪住其中一人的衬衫发出怒吼:“我是个职业球员,请你尊重我!”该球迷事后称梅尼还向他发出了死亡威胁:“我说,你是不是想找死?!”

  威胁球迷的行为显然是犯了大忌,卡梅尼很快就在西班牙人官网发表了道歉书。

但也有媒体为卡梅尼鸣不平:“难道球员的唯一使命就是忍受?” (胡敏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