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河南建业队一周测四次体能 豫军力争yoyo满堂彩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十天高原冬训过后,球员们的体能储备到底怎样?这一周河南四五队将进行4次体能自测来检验。上个赛季,尽管球队专门聘请了意大利籍体能教练比利来调教大家,可第一次体测过关率并不高,河南四五队今年准备打个翻身仗。

  体能一向是河南四五队的立队之宝,不论是过去的12分钟跑,还是如今的yo-yo,都不是阻碍豫军球员拿到上岗证的绊马索,几乎每年一次通过率都在90%以上。不过上赛季,由于第一次参加测试的年轻球员过于紧张,一下子让比利丢了脸,为此这意大利老头郁闷了好几天。本赛季比利已经转投上海申花,球队的体能一直由唐尧东亲自负责,由于最近唐尧东和董礼强一起参加教练员培训班,这几天助理教练李洪武一直率领球员们进行体能训练。本周一,球队组织了一次内部自测,所有球员都坚持到了最后。日前,26岁的申花球员董阳抵达昆明随河南四五队试训,身高1.87米的他有望成为河南四五队的防线新选择,以弥补顾操挂牌留下的真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