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球迷投票选择易建联 进入全明星身不由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发自费城)美国费城当地时间1月6日晚(北京时间7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客场挑战76人队,力争避免三连败。

  赛前,有记者请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谈一下,易建联在最近一轮的全明星票选中,排名列东部前锋第三,对此,姚明有何想法。

  姚明表示,这种情况,并不是易建联自己跳上去的,而是喜欢他的球迷为他投票。最终,阿联反而成为了被批评的对象。

  “他没有投自己的票,是球迷投的,他不能说球迷别投我的票,还得感谢大家的支持。”姚明对搜狐体育说,“当然你得感谢球迷投你的票,因为他们喜欢你。其实,他是被放在火上烤,他不是自己跳上去的。”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