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南非足协副主席被枪杀 2010世界杯安全性受质疑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明年6月,男足世界杯将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在这份无比荣耀的背后,南非的赛场安全问题愈发成为焦点。4日,南非世界杯组织方的一名高级官员被枪杀,让各参赛球员以及球迷的安全问题再次浮上台面。

  44岁的吉米·莫拉拉是2010年世界杯组委会的其中一名成员,也是前南非足协副主席。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他于上周日在位于南非普玛兰加省内尔斯普鲁特市的家中被枪杀。据目击者表示,袭击者是两名蒙面男子。

  事实上,这已不是南非世界杯第一次传出枪声。2007年11月25日,在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之前的数小时,德国名宿肯鲍尔特地邀请前来的嘉宾奥地利人皮特·布尔格斯塔勒遭到枪杀,但出于淡化“南非世界杯不安全”疑虑的考虑,布拉特仅仅表示,“我们对此表示强烈抗议,我们对任何与之类似的枪杀事件都表示强烈抗议。”在这两起枪杀案之后,南非世界杯的安全问题已经成为最大的关注焦点。目前并没有关于莫拉拉枪杀案凶手的进一步资料,但据当地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已经密切关注此事。 本报新闻今日排行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