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四国赛后归队 主力前锋韩端将赴美国踢球

  四国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韩端将赴美踢球。与此同时,结束美国疗伤之旅的马晓旭将在四国赛后正式归队。中国女足在2009年新年伊始即因两位大连籍主力前锋的一去一归而收获双喜。

  韩端赴美踢球已无任何障碍,只待四国赛后奔赴美国完成最后的签约。

作为俱乐部及国家队的队友,马晓旭经过在美国3个多月的恢复治疗,如今已经可以在跑步机上进行慢跑。依据日程安排,马晓旭将于8日凌晨返回国内,并将于四国赛后正式重返中国女足。

  马晓旭昨天下午已经从美国洛杉矶启程返回中国,临行前负责为她做康复治疗的美国医生埃迪向外界表示,“到下个月,马晓旭的身体就能百分之百恢复,但是她最大的问题就是信心,她何时能够重返赛场取决于她自己。 ”

  马晓旭从去年10月份前往美国进行治疗,至今已经有3个月的时间,本来马晓旭计划上个月中旬随中国女足一起返回国内,但是主治医师认为如果她能继续治疗3周时间的话,她的伤势将会恢复得更好。据了解,马晓旭在接受治疗期间非常配合,每天的训练也都很艰苦,体重控制得也非常好。

  四国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将会在2月底重新集中备战阿尔加夫杯的比赛。“到3月份马晓旭的身体就可以百分之百的康复,但是能否参加阿杯的比赛还不好说。她现在最大问题并不在身体,她还需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阴影。要敢于尝试和信任她自己的腿,这对于她彻底恢复状态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我还是非常相信她的。 ”在临别之际埃迪给了马晓旭极为中肯的忠告。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