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安琦为踢球冬训以减肥为主 不想退役正寻找下家

  昔日的国门安琦终于在沉寂了一年之后重出江湖。根据记者了解,安琦目前的伤并没有完全康复,按照医生的说法,他如果需要有球训练,还应该在三个月之后。但是,为了能够继续自己的足球梦想,安琦还是追随亚泰来到了海南。

  目前以减肥为主

  已经整整一年没有进行过任何运动了,安琦体型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肥胖成为了这位球员的“代名词”。在来到海南之后,安琦首要的任务就是需要减肥。每天的上午,安琦都要独自跑圈。虽然这种训练非常的枯燥,但安琦还是表现出了乐观的态度。

  安琦告诉记者:“过去的一年之中想过很多,现在毕竟还能跑步,这要比伤病缠身的时候好多了。没办法,就现在的情况看,跑步是现阶段最好的减肥方法。”按照计划,安琦在每天的下午都要进行一定的有球训练。虽然他的身体还没有达到完全的康复,但为了熟悉球性,他只好随亚泰队员一起“动动球”。

  正在积极寻找下家

  去年,安琦是被长春亚泰当做重要球员引进的。但是,由于在厦门效力时的伤病问题,他一天都没在亚泰俱乐部效力过。如今,长春亚泰在门将位置上已经不再缺人。国门宗垒的状态非常稳定,替补门将米田贺去年也曾经在关键的比赛中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在去年联赛的中段,就曾经传出过安琦被亚泰俱乐部退牌的消息,但是由于厦门蓝狮俱乐部的解散,最终这一事情才不得不“没有下文”。

  事实上,在转会市场已经低迷的今天,已经整整一年没有踢球的安琦并不好寻找下家。在谈到这些的时候,安琦仅仅是给出了“我不想退役”的回答。(记者 于洋)

  相关链接

  亚泰今热身大连队

  李树斌:主要考查新队员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天,长春亚泰将在海南集训基地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大连实德。据悉,亚泰方面之所以安排这场比赛,其目的就是要考查一下队中的新人。亚泰主帅李树斌告诉记者,目前,在海南集训基地有10名来自亚泰二队的球员正在随队训练,安排一些比赛,主要是考查一下最近一段的训练成果,同时也要看一看这些新人。

  由于春节之后就要开始体能测试,所以很多球队目前都将体能训练当成首要任务。不过,在进行体能储备训练的同时,必要的有球训练和热身比赛也是必须要有的。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李树斌主动找到了大连方面,联系到了这场热身比赛。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琦 | 于洋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