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种植园球场青睐精准重炮球手 维勒加斯盼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要想在美巡2009赛季揭幕战----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上取胜,经验至关重要。赛事在夏威夷茂伊岛(Maui)卡普鲁阿种植园球场举行,球场设置非常艰难、起伏很大,长度7411码,标准杆是73杆。

  去年,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赢得了这场只有冠军才能参加的比赛,今年,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也许能实现这一壮举。

  细致的维勒加斯在夏威夷不会仅仅是享受壮观的风景,他准备延续自己的好状态并期待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迎来开门红。维勒加斯以非常壮观的方式结束了上个赛季,夺得了联邦快递杯决赛中的最后两场比赛----宝马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

  经过两个美巡赛季的磨炼之后,维勒加斯的水平提高到一个不同层次,在2009年,他希望用奉献精神和他的天份将技术进一步提升。维勒加斯在种植园球场夺冠的机会很大。

  首先,两场在联邦杯赛上取得的胜利证明他面对强敌时具有爆发力,尽管伍兹、米克尔森和加西亚不会到夏威夷,但参赛阵容中有足够多的顶尖球员,他们将会激发维勒加斯的激情。

  第二,种植园球场应该很对维勒加斯的味口。由于球道有一英里宽,一些果岭也是巡回赛上最大的,因此,那些推杆很好的大炮手在这里具有明显优势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维勒加斯在加利福尼亚参加过学院高尔夫比赛,同时他在有风的条件下表现也很好。在夏威夷比赛,风总是影响成绩的一个因素。本周果岭使用的是百慕大草,他在这种果岭上推杆是最好的。维勒加斯最后一次比赛是在圣诞节前伍兹做东的赛事上,那一次他取得并列第五名。维勒加斯将会延续他那令人称奇的状态,并以一场胜利踢开2009年的大门。

  丹尼尔-查普拉去年赢得比赛显示他得益于自己在11月和12月期间保持住了状态。2004年和2006年期间在梅赛德斯赛上上演帽子戏法的斯图尔特-艾波比那时就将他的眼睛盯在11月和12月在澳大利亚获得的三场胜利上。

  本周有许多球员,他们一直在忙个不停,特雷弗-伊梅尔曼就是其中一位。美国名人赛冠军在卫冕莱利银行挑战赛时表现很失望,但在三周前的南非公开赛上,他从糟糕的开局中走出,最终取得并列第10名。在珍珠山谷高尔夫庄园,他离进入延长赛只差三杆,而有一种感觉是他开始获得了动力。

  伊梅尔曼以前只在2006年参加过一次梅赛德斯赛,但最终取得第四名。他从小在南非开普敦海岸线上长大,通常那是一个多风的地方,因此他很习惯夏威夷这种风格的比赛条件。

  还有一名选手值得关注,他就是J.B.霍姆斯。尽管最近比赛不多,但他在去年11月份参加了秋季系列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并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Classic)上取得前25名。

  12月初,他还参加了美林证券赛(Merrill Lynch Shootout),并和波-维克利取得第二名。那结束了这名来自于肯塔基州26岁年轻人难忘的一个赛季。2008年,霍姆斯帮助美国队在自己家乡赢得了莱德杯,并且只在他的第三个美巡赛季就收获了第二个冠军。

  在一个月前的美林证券赛上,霍姆斯说:“这是漫长的一年,我将很大精力放在争取进入莱德杯和为莱德杯效力上,真是太令人激动了,我的大脑几近熔化掉,我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一下。真希望本周过得很好,之后我会休息一段时间并开始为茂伊岛的比赛做准备。”

  此次,重振精神的霍姆斯将会像他2006年首次到达这里时一样,再次给比赛带来冲击。2006年,他在首轮打出平标准杆,但在随后三轮打出低标准杆8杆,最终取得第四名。“我认为(球场)布局非常合我的味口。”霍姆斯当时说道。(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勒 | 梅赛德斯 | 丹尼尔 | 梅尔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