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昔日国手今日场边暗战 山东男篮欲客场战胜新疆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彭深)今晚7点半,CBA第23轮,刚刚在客场输给联赛领头羊新疆广汇的山东黄金男篮将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对手是已经5连胜的陕西东盛。目前,陕西队14胜8负排名第5,山东队12胜10负排名第7,一个势头正猛且占据主场优势,另一个主客场双杀对手心理占优势。
因此,这注定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殊死较量。

  山东队在对阵新疆队前表现不错,他们先是在加时赛中击败了八一,随后在主场凭借19个三分球拿下了福建,接着,桑普森和郭磊合力搞定云南。但是,在上一轮挑战新疆的比赛中,虽然桑普森和图科合力砍下了惊人的75分,但本土球员只拿下可怜的15分。本轮挑战陕西,如果本土球员再没有像样的发挥,单纯依靠俩外援的发挥,山东队两连败将很难避免。

  翻开联赛交手史,两队此前交手20次,山东13胜7负占据优势。本赛季双方交手2次,山东队全部获胜,其中第15轮山东队凭借小将李敬宇的绝杀,客场104:101击败对手。

  此外,这场比赛也是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与他昔日国家队队友、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之间的较量,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