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

天津封闭训练备战亚冠 左树声:对手是谁都一样

  本报讯(记者张明)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今天进行,首次进入亚冠联赛的天津康师傅与哪些球队同组引起津门球迷关注,正在团泊洼封闭训练的康师傅队主帅左树声昨天表示,亚冠的对手都很强,抽签打谁都一样。康师傅队要加紧苦练,选择好内外援,调整好球队才是最重要的。

  康师傅队在团泊洼封训已经进行了多日大运动量体能训练,近日加入了有球训练内容,队员们在训练中都表现出高涨热情,教练组特别加大了有球训练的强度与速度,取得不错效果。队中多名跟队训练的年轻小将表现得更为积极,为争取能够将来留在一队,他们在训练中都十分玩命,增添了球队活力。

  谈到亚冠抽签,左树声表示:“对待亚冠,我们的态度是积极准备、冷静应对,签无所谓好坏,无论抽到谁,都要打好。我们不惧怕每个对手,也不轻视每个对手。就算遇到强队,我们也要和对手死缠到底、全力以赴,打出天津人的精气神儿,不辜负广大天津球迷的支持。为了天津的荣誉,为了国家的荣誉,我们必须把亚冠联赛打好,尽最大能力完成好这个任务,并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全部发挥出来。”

  谈起即将开始的西班牙海外拉练,左树声说:“拉练要磨合好队伍,而更主要是选择外援。如果不出意外,我们会在每条线都上进行补充,通过外援增加球队实力。我们要根据海外拉练的具体情况,争取在西班牙选援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