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首次承认找到真爱 美女主持称很幸福(图)

性感、漂亮的阿莱西娅
性感、漂亮的阿莱西娅

  晨报讯 有关AC米兰前锋因扎吉的恋情,媒体多年来有着太多的猜测和臆想,他身边出现的漂亮女人实在数不胜数,很多都是意大利演艺圈内的红人。不过,因扎吉从没有承认过谁是正式女友。但现在一切都将改变了。

  近期,意大利狗仔队们又在因扎吉身边发现了一个女子的脸孔,这是个电视名人,叫阿莱西娅·文图拉。令人始料未及的,因扎吉居然首次亲口对媒体坦白:“阿莱西娅是我的真爱,她能满足我对一个女人所有的幻想和需求,她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个女人。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这个人”,频繁出现在因扎吉身边,他甚至带她参加AC米兰官方的慈善活动,这的确是因扎吉的第一次,足见他此次的认真程度。

  阿莱西娅1980年出生于都灵、身高173厘米,目前是天空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在公开恋情后,两人都主动向媒体澄清,“我疯狂地爱着Pippo”,另一个说:“我很幸福。”外界预测两人会在不久后完婚,但Pippo就是Pippo,对私生活,从不喜欢透露过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