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马丁神奇归来狂砍36分 对手主帅叹:赶超张伯伦

  凯文·马丁回来了,可国王却把胜利给弄丢了。在去年年底与快艇的比赛中复出,马丁已经参加了四场比赛,可球队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昨天,这位队内头号得分手一人独得36分,可仍旧没能为国王换来一场胜利。

  坦白讲,伤愈复出后的马丁在场上特别卖力。

四场比赛,他场均得分达到30.2分,其中三场比赛是球队得分第一人,前一场对阵步行者时还拿下赛季最高分45分。可是,国王队却遇上了马丁复出所带来的负面效应。球队能从这位得分后卫身上得到援助,而另一名主力得分手约翰·塞尔蒙斯却彻底哑火。去年12月下旬,塞尔蒙斯曾连续五场比赛拿到20+,当月他平均每场比赛为球队贡献21分。可自从球场上多了马丁之后,塞尔蒙斯的手感却是每况愈下,昨天他整场比赛8次出手仅命中1球仅有3分入账,同时也是塞尔蒙斯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昔日球队获胜的功臣,如今却成为球场上最无能的一员,塞尔蒙斯自己也有些摸不着头脑,“没有理由我们俩打不到一块儿去,大家也看到我并不是没那个能力,这一切真有点滑稽。”

  与手感不佳的队友相比,马丁的状态要好很多。不过,他在昨天比赛中却出现了虎头蛇尾的问题。上半场,他噼里啪啦一阵猛投独揽25分。或许是手感被提前透支,到了下半场马丁的命中率骤降至25%。对手调整防守策略后,这位球队得分王显然没能适应这种变化,最终让网队主场翻盘成功。不过,马丁在场上的个人能力还是得到了称赞。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认为他能够在半场完成出神入化的表演已是相当不易,“如果他在后两节还那么打,那我敢说张伯伦都快被他超越了。”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塞尔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