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李桦:国家跳水将派高水平选手角逐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徐慧华、潘志南)国家花样游泳及跳水队代表昨日“大军压境”,一行32人由团长李桦领军下,来港准备明日举行的“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其中国家队成员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京奥金牌选手昨晚出席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宴,为慈善汇演率先造势。李桦席间表示,虽然国家跳水队暂未确定出战今年香港东亚运动会的阵容,但确保会派出高水平运动员来港参赛。

   国家花样游泳及跳水队昨午一行32人抵港展开一连四日的访港行程,晚上亦联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前奥运金牌代表李宁、李小鹏、胡佳及刘璇等盛装出席慈善晚宴及鸡尾酒会。

   对于今年尾东亚运动会的备战工作,团长李桦表示于东亚运动会前有全运会,故出战东亚运的阵容需有待全运会后才能确定:“我们对东亚运也十分重视,绝对会派出高水平的运动员出战,但现时还未能确定会否派出郭晶晶等一级运动员出战,一切要于其后才有决定。”

   去年于京奥后,一众国家金牌选手亦有来港汇演,当时九龙公园的跳水场馆一度被批评设备不足,危及运动员安全。不过京奥男子3米弹板金牌得主何冲昨日则认为该场地水平可以接受:“我们来港已作好准备,而且场地可以接受,所以没有太大问题。”何冲更指他们很开心今次有机会再度访港,暂未打算到哪里购物。

  李小鹏胡佳刘璇均赴会

   今次慈善汇演所筹得的善款将拨捐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2009东亚运动会有限公司及香港业余游泳总会有限公司,为中国内地及香港的运动员作福利及发展之用,昨日晚宴更特别进行慈善拍卖,拍卖5件珍藏品,其中包括多位运动员的签名风褛、卷轴画等。

   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将会于明晚7时至9时假九龙公园举行,据悉1700张门票已全部售罄,而一众运动员将会于今日出席赞助商活动及逛街购物。(来源 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胡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