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辽足20日勇闯"体能关" 一日三练每天8千到1万米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在昆明集训近半个月的辽足已经确定了今年体能测试时间,教练组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最终决定在本月20日“闯关”。

  去年圣诞节的前一天,辽足大部队集体前往昆明,这一次冬训对辽足来说有特殊的含义:今年即将征战中甲,冬训的质量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能否实现冲超的愿望。

自抵达昆明后,辽足教练组便为球队安排了大运动量训练,从每天长跑8千米到一万米,到一日三练,即便是今年元旦,球队也没有休息。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本月8日和20日为体测时间,距离第一次体测还有一天,由于密集的身体素质锻炼及来到昆明之后出现的高原反应,球队目前正处于疲劳期,立即进行体测,辽足显然会吃亏,鉴于球员们的身体状态,辽足教练组决定放弃,转而确定在20日进行体测。

  针对这段时间的计划,教练组准备在保证大运动量的同时加大强度,力争在体测时一次性过关。昨晚,辽足队长肇俊哲已经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除去尚未引进的内外援,辽足人马基本齐全,这些队员将成为辽足今年冲超的主力框架。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