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火箭进入“寒冬” 麦迪褪去巨星光环

火箭VS76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6-104负于费城76人,惨遭三连败,以及客场五连败;而76人的两连败就此终结。姚明此役出场30分36秒,他9投4中,罚球8罚6中,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助攻、2次失误、3次封盖和2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并未统治内线,他此役只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客场比赛,姚明多少显得有些拘谨。今天的比赛,姚明很想打好比赛,但在不少时候他却没有显现出自己的最强实力。比赛中,76人对姚明采取严密盯防。作为球队的攻防核心,姚明此役只得到9次出手机会,对于一位超级中锋而言,这样的出手次数显然太少了。还有就是姚明只抢下6个篮板,他在这方面做得也不够好。综合来看,姚明没能在客场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麦格雷迪复出,他此役15投5中得到14分,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三巨头还是没有一同出场,阿泰斯特继续缺阵,麦格雷迪重回球场,不过火箭一号的竞技状态真的不让人满意。今天的比赛,麦格雷迪的投篮命中率不足34%,此外他的三分球出手5投却没有1次命中。麦格雷迪这样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他身上已经褪去了超级巨星的光环。阿泰斯特连续第二场缺阵,姚麦组合此役联手只得到30分。显然,火箭要想赢球这样的得分是不够的。”

  火箭总共六名球员得分上双,不过最高得分只有斯科拉的18分。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的进攻点分布较为均衡,但没有一人能主导进攻。对火箭而言,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不算太完美,同时进攻也没有打出平时的水准。正因为如此,火箭在客场吞下失败的苦果。沃弗再度首发出场得到14分,不过姚麦没有挺身而出。这场失利对火箭士气上的打击是巨大的,阿德尔曼赛后需要好好总结一下。2009年至今,火箭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毫无疑问,火箭进入了一个低潮期。本次客场东部之旅,火箭还剩一场比赛,那就是明日背靠背对阵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以火箭将士目前的状态,要想获胜几乎没有任何机会!这样一来,火箭将再度吃到连败。现在火箭在各方面都遇到了问题,这是考验阿德尔曼的真正时刻。火箭并非一支没有实力的球队,只是球队现在遇到了问题。火箭客场遭遇五连败,球队排名继续下滑,阿德尔曼该如何应对呢?”(搜狐体育 jim)

  • ·四专家点评火箭季后赛前景 休城领袖缺冠军之心
  • ·姚麦都难带球队走出困境 火箭翻身指望野兽阿泰
  • ·姚麦竟成休城新“矛盾” 火箭新首发成失败之举
  • ·麦迪首节惊艳昙花一现 火箭一号关键时已非核心
  • ·花絮:姚明遭大牌门被"逐"出场 发怒找教练单聊
  •  
  • ·休城电台:火箭进入“寒冬” 麦迪褪去巨星光环
  • ·徐济成:三连败是对姚明的羞辱 麦迪防守漏洞多
  • ·火箭沃弗首发依然高效 边缘球员成休城拼命三郎
  • ·三细节证明姚明身心俱疲 如此巨人怎能承担大任
  • ·技术统计:火箭96-104负76人 姚明14分6个篮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内线勾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