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低迷麦蒂昙花一现 火箭不敌76人客场五连败

  人民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客场对阵76人。阿泰斯特,巴蒂尔继续休战,之前宣称背靠背只打一场的麦蒂本场复出,表现只是昙花一现,火箭在半场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104比96逆转。四年来首度客场五连败。

  首节,麦蒂一脸轻松出场,他包办了火箭的前6分,姚明4分锦上添花。但76人的格林、伊戈达拉状态同样出色。双方开场阶段的命中率都很高,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之后火箭加强防守,首发的瓦弗尔让人眼前一亮,他连续命中。首节火箭27比24领先76人。

  第二节,轮换场上的兰德里连得4分,但是麦蒂又再次低迷,76人反攻连连得手,3分钟内打出9-2将比分反超火箭,此节还有6分18秒,姚明回到场上,他一上来助攻巴里命中三分,火箭慢慢将分差缩小,比赛还有1分45秒,瓦佛尔命中三分,双方战平。半场战罢,火箭55比53领先76人。

  下半场开始,斯科拉跳投命中,但火箭随后几次进攻都未成功,其中姚明有两次出手。76人趁机再次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火箭都不敢外围跳投,篮下被夹击的姚明也难有作为,比赛还有2分58秒,火箭落后10分,之后火箭强攻,第三节结束,火箭71比79落后76人。

  关键的第四节开始,火箭靠姚明的得分苦苦追赶比分。但反扑底气似乎不足,之后姚明阿尔斯通的失误反而给了76人机会。但火箭没有放弃,一度迫近比分。比赛还有1分3秒,火箭落后4分,但之后没有上演奇迹,最终火箭96比104不敌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姚明 麦蒂 斯科拉 瓦弗尔 阿尔斯通

  76人首发:安德烈-米勒 戴勒姆波特 伊戈达拉 赛迪斯-杨 威利-格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阿尔斯通 | 伊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