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首节惊艳昙花一现 火箭一号关键时已非核心

火箭VS76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打费城之前,麦迪深刻地检讨了自己此前的糟糕状态,并且发誓自己会很快找回状态,不过北京时间1月7日出现在费城的麦迪只打了一节好球之后就完全消失了,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成了一个打铁王子,全场比赛他15投5中仅得14分和9次助攻。尤其是第四节仅中1球,火箭遭遇3连败。

  一开场,麦迪似乎就憋着一股劲儿要在76人身上找回失去的感觉,犀利的突破之后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对手犯规,2罚中1!队友们也在有意强打麦迪这个点,火箭的开场4次进攻竟然全是交给麦迪完成!除了一次失误之外,麦迪竟然全部依靠突破来完成自己的进攻,一次突破之后的上篮得分,接着又是在快攻中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打成2+1!就这样,麦迪一人就拿下了火箭的前6分,当76人加强对他的防守时,麦迪又用自己的助攻帮助了火箭队,他连续送出四次助攻!也就是说,除了姚明的2罚命中之外,火箭开场之后的全部得分都和麦迪有关!麦迪的这四次助攻,斯科拉、姚明和韦弗都是受益者,韦弗更是一人享受了两次。在渐渐找回了球场的感觉之后,麦迪又在底线附近中投命中。不过麦迪在防守端依然让人们感受到了他的伤病,他在对位伊戈达拉时完全是用眼睛防守,连续两次都被对手突破成功。第一节麦迪就得到了8分和4次助攻。

  第二节比赛,麦迪继续留在场上,但是76人针对性的防守让他找不到任何突破的空间,连续的两次突破都被对手破坏,倒是增加了自己的两次失误,而在防守端,他依然对伊戈达拉的突破毫无办法。麦迪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在第二节的后半段和首发阵容再次回到场上,他先是用一次背后传球助攻斯科拉,接着又在防守端完成了一次抢断。不过他的突破明显减少,这一节唯一的得分也是来自跳投。半场比赛,麦迪进攻效率颇高6投4中得到了10分和5次助攻,但同时也有3次失误!

  第三节一开始,麦迪就助攻斯科拉跳投得分,而他自己本场第一次尝试3分出手并没能命中。虽然此后他再次助攻韦弗跳投得分,但是很快他就在球队的攻防两端完全失踪,76人也将比分扩大到了10分以上。这一节麦迪1分未得。而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了第四节,在上半场的6投4中之后,麦迪又在第四节被换上场之后连续两次出手未中,火箭救世主这一回再次失效了,下半场连续的6次出手全部都没有命中。尤其是在第四节落后达到15分的时候,麦迪放弃了开场阶段的突破,连续两次3分都是砸筐而出。这期间,麦迪仅仅依靠罚球拿下2分。尽管此后麦迪依靠突破得到2分,但是依然坚信自己手感的他却再次投失3分,这也让火箭丧失了追分的最后机会。(搜狐体育 翊冲)

  • ·四专家点评火箭季后赛前景 休城领袖缺冠军之心
  • ·姚麦都难带球队走出困境 火箭翻身指望野兽阿泰
  • ·姚麦竟成休城新“矛盾” 火箭新首发成失败之举
  • ·麦迪首节惊艳昙花一现 火箭一号关键时已非核心
  • ·花絮:姚明遭大牌门被"逐"出场 发怒找教练单聊
  •  
  • ·休城电台:火箭进入“寒冬” 麦迪褪去巨星光环
  • ·徐济成:三连败是对姚明的羞辱 麦迪防守漏洞多
  • ·火箭沃弗首发依然高效 边缘球员成休城拼命三郎
  • ·三细节证明姚明身心俱疲 如此巨人怎能承担大任
  • ·技术统计:火箭96-104负76人 姚明14分6个篮板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内线勾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