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四专家点评火箭季后赛前景 休城领袖缺冠军之心

火箭VS76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火箭遭遇了五场失败,导致球队现在以21胜14负的战绩仅仅位列西部第七。火箭队之所以战绩不佳,与队中球员多次遭遇伤病有关。最近麦迪因为缺乏努力和进取心而被专家和球迷指责,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的四名专家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评点,并且对火箭在西部季后赛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汤姆森认为,如果将希望寄托在健康的姚明和麦迪,并且希望他们与阿泰斯特能够产生很好的团队配合的话,那么火箭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但现在就放弃他们又太早了。现在赛季刚刚进行了不到一半,如果麦迪的膝盖能够在全明星赛后恢复健康,那么他们将在西部的季后赛系列赛中成为一支能与任何球队抗衡的豪强,因为无论是科比、吉诺比利、安东尼还是大卫-韦斯特,阿泰斯特都能够很好的防守他们。如果火箭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们能在季后赛中击败任何一个对手。

  杰克-马克卡鲁姆则对麦迪被指责表示支持,他再三的重申说,尽管火箭队除了麦迪之外,没有人能够在比赛中举重若轻,让比赛变得事半功倍。但他因为缺乏努力而被众人指责,这样的批评并不令人惊奇。如果“冠军之心”是一个“关键因素”的话,那么麦迪显然没有“冠军之心”。

  资深篮球作者克里斯-曼尼克斯为姚明感叹,认为姚明非常可怜,从伤病中提前复出,为国家队效力,随后又在训练营中刻苦训练,让自己找回作为联盟顶尖中锋的状态……再看看他的兄弟麦迪,只是在边上擦擦毛巾。

  巴蒂尔的缺阵导致火箭的团队配合受到了影响,但这绝不是麦迪懈怠的理由。火箭是一支如此富有才华的球队,阿德尔曼又非常善于指挥进攻,但火箭现在场均得分仅仅为97分,排名联盟30支球队的第18名。对比西部季后赛的其他七支球队,麦迪和他的火箭队现在还没有懒散的理由。

  斯蒂夫-阿什伯纳分析说,火箭看起来已经拥有了夺得总冠军的一切因素,独一无二的姚明、全明星飞人麦迪、狡猾的斯科拉、强硬防守者阿泰斯特、团队球员巴蒂尔、组织后卫上阿尔斯通。替补球员同样富有才华。但火箭之所以还不是强硬的总冠军竞争者,是因为他们最好的球员在球场上无法表现出领袖才华。(晓月山风)

  

  • ·四专家点评火箭季后赛前景 休城领袖缺冠军之心
  • ·姚麦都难带球队走出困境 火箭翻身指望野兽阿泰
  • ·姚麦竟成休城新“矛盾” 火箭新首发成失败之举
  • ·麦迪首节惊艳昙花一现 火箭一号关键时已非核心
  • ·花絮:姚明遭大牌门被"逐"出场 发怒找教练单聊
  •  
  • ·休城电台:火箭进入“寒冬” 麦迪褪去巨星光环
  • ·徐济成:三连败是对姚明的羞辱 麦迪防守漏洞多
  • ·火箭沃弗首发依然高效 边缘球员成休城拼命三郎
  • ·三细节证明姚明身心俱疲 如此巨人怎能承担大任
  • ·技术统计:火箭96-104负76人 姚明14分6个篮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内线勾手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