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姚明成摆设火箭一无是处 休城想念主场

火箭VS76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其艰难的客场之旅,挑战费城76人队,两支球队此前同样是两连败。火箭队在上半场表现不错的情况下,下半场陷入低迷,最终以96-104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之余也吃到了自2004年以来最长的客场五连败。姚明和麦迪各自拿下14分,斯科拉贡献18分和17个篮板。美国各大媒体也及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德州球队唯火箭掉队

  依靠伊戈达拉贡献全场最高的28分,在经过噩梦般的客场之旅后,费城76人终于回到主场并以104-96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德州球队堪称是76人队的杀手,在此前1胜5负的客场之旅中,他们先后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致于过去7场比赛输了5场,排位大西洋区末位。但这次他们终于击败了火箭这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球队,出了一口恶气。

  伊戈达拉延续了近来不错的得分势头,他在第三节单节得到9分,一度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了11分。火箭这边6人得分上双,表现最出色的是斯科拉,他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和17个篮板球。

  雅虎体育:伊戈达拉守住胜局 火箭想念主场

  火箭的替补在第四节打出了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关键时刻,伊戈达拉的三分球稳住了局面,之后又是他的跑投将比分优势重新拉到6分,至此76人再次没有给火箭机会。

  这样火箭惨遭客场5连败,这还是自2004年以来首次出现,现在他们一定想尽快回到休斯顿,找回主场打球的感觉。

  ESPN:阿泰缺阵 麦迪下半场消失

  本场比赛火箭虽然有六人得分上双,但依然输掉了比赛。罗恩-阿泰斯特连续第二场比赛缺阵,麦迪就在下半场消失,他直到末节还剩2分钟时才投中首球,帮助球队把比分缩小到了94-98,然后看着对方的菜鸟斯佩茨尽情在篮筐上撒野,扣篮成功后差距重新回到6分。

  休斯顿记事报:姚明成摆设 火箭一无是处

  现在的火箭全是问题,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队友都把姚明当成了摆设,换来的却是不断得失误,不断得错失投篮。

  福克斯体育:76人走出泥潭 火箭却掉了进去

  在经过了1胜5负的客场之旅后,76人终于在主场找到了感觉,他们顺利击败了火箭队,找回了胜利感觉。但在他们走出泥潭的时候,却把火箭推进了火坑,他们让对手遭遇了三连败,客场更是5连败。(搜狐体育 锐利)

  • ·四专家点评火箭季后赛前景 休城领袖缺冠军之心
  • ·姚麦都难带球队走出困境 火箭翻身指望野兽阿泰
  • ·姚麦竟成休城新“矛盾” 火箭新首发成失败之举
  • ·麦迪首节惊艳昙花一现 火箭一号关键时已非核心
  • ·花絮:姚明遭大牌门被"逐"出场 发怒找教练单聊
  •  
  • ·休城电台:火箭进入“寒冬” 麦迪褪去巨星光环
  • ·徐济成:三连败是对姚明的羞辱 麦迪防守漏洞多
  • ·火箭沃弗首发依然高效 边缘球员成休城拼命三郎
  • ·三细节证明姚明身心俱疲 如此巨人怎能承担大任
  • ·技术统计:火箭96-104负76人 姚明14分6个篮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内线勾手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伊戈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