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昌西答案期待战旧主 艾弗森:不过一场普通比赛

  底特律活塞与丹佛掘金队交手的时间虽然还有3天,但是活塞全队上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也将是昌西-比卢普斯自11月被交易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同时也是艾弗森首次面对掘金。

  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在新年的时候曾经与好友比卢普斯进行了过交流。

“我们没有提到比赛,”他说,“但是我了解他,我知道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阿米尔-约翰逊说:“这可能就像本-华莱士走后,再次面对我们一样,大家先打个招呼,然后就在场上拼劲全力。”

  和比卢普斯互换的阿伦-艾弗森表示:“这种感觉肯定不一样。不过我在这个联盟待了那么长时间,我看到过身穿不同球衣的昌西。所以对我来说,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在过去球队七连胜中,场均贡献22.9分、5次助攻的罗德尼-斯塔基说:“我们都很想念昌西。但事已至此,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昌西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