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媒体助战皇马PK曼联 特维斯转会问题更扑朔迷离


  以《马卡报》为代表的西班牙媒体一直关注卡洛斯-特维斯加盟伯纳乌的前景,在他们看来,皇马追逐C-罗纳尔多未果的遗憾,可以从特维斯加盟得到补偿,而这对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也是一种打击。不过英国媒体这次站在了英超冠军这边,两国媒体的介入让特维斯的转会问题更加扑朔迷离。

  C-罗一直是皇马的头号引援目标,目前皇马和曼联方面已经为葡萄牙边锋闹得不可开交。红魔主帅弗格森甚至气愤地表示,曼联“连一个微生物也不会卖给皇马”。

但是阿根廷国脚卡洛斯-特维斯是蜚声足坛的“野兽”,价值远非“微生物”可比,如果皇马能够挖角成功,这对曼联将是一种打击。

  实际上在煽风点火、捕风捉影方面,以《马卡报》、《阿斯报》为代表的西班牙媒体绝不输给英国同行,C-罗转会之所以闹到今天的局面,西班牙和英国媒体铺天盖地的不实报道是罪魁祸首之一。这次他们又开始炒作特维斯转会银河战舰的话题,不知道事态发展是否也会像C罗事件一样糟糕。

  在特维斯转会的问题上,英国媒体的态度与《马卡报》截然相反。这边西班牙媒体刚刚报道说特维斯公开向皇马示好:“会有人不愿意为皇马踢球吗?跟曼联一样,皇马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那边的英国媒体就搬出了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他们援引了霍氏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的言论:“特维斯转会并能不成为一个话题,我们愿意清楚地表明态度--他没有收到任何俱乐部的报价。

  “特维斯与弗格森的关系很融洽。有媒体说弗格森已经为特维斯准备好了新合同,但这只是一种谎言。

  “现在的真实情况是,特维斯在曼联的前景没有任何问题,他将尽力为球队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至于永久转会曼联的问题,现在还很难说,以我个人的经验来看,未来任何可能性都存在。

  “确实有很多俱乐部希望特维斯加盟,但我不能讲出他们的名字。”

  按照英国媒体的报道,特维斯即便转会伯纳乌,也应该是今年夏天的事情了,而这与皇马方面追逐射手的急迫心情并不相符。西班牙媒体并没有帮助皇马打赢C-罗争夺战,这次他们会让皇马如愿以偿在冬季转会期得到特维斯吗?我们只能再耐心地多等几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 伯纳乌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