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西媒曝C罗问鼎“先生” 梅西再扮“无冕之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梅西注定将成为2008年的无冕之王。尽管在业界,无论是卡卡等现役球星还是萨基这样的足坛名宿口中,现在的阿根廷人都是超过C罗的世界第一人,但葡萄牙人07/08赛季获得的联赛和欧冠冠军成为了梅西在通往金球奖道路上不可逾越的障碍。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的内部信息,曼联7号已经在1月12日即将公布的世界足球先生名单上领先多个身位。至于梅西,则将再次重复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的一幕,在先生评选中名列第二或第三。

  当然,梅西无缘世界足球先生的事实虽然没有被100%证实,但鉴于报道此事的媒体为加泰罗尼亚巴萨主要喉舌之一,如果不是希望极度渺茫,该媒体也不会提前表示悲观。

  不过,在另一个评比上,阿根廷人却遥遥领先了曼联7号。根据世界权威足球比赛数据统计公司OPTA公布的最新数据指标,五大联赛中所有球队当家球星在场上的射门、传球、防守、扑救等对本队作用的关键数据的汇总测算,梅西以87分的高分位列五大联赛之首,而C罗则掉出了前五。 (海文)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