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众星儿童节探病童 劳尔罗本比肩三国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1月6日是西班牙传统的三王节,也是当地的儿童节。按照惯例,皇马足球和篮球队的群星们分赴8个医院探望了住院病童。劳尔、卡西、罗本、拉莫斯等核心球员还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不少儿童节礼物,皇马群星的现身让冷冰冰的医院内生机盎然。

  三王节是西班牙传统节日,传说从遥远的东方来了三个国王,三人一个黑脸一个黄脸一个白脸。三个国王在1月6日抵达西班牙后向耶稣圣婴献礼,因此西班牙人认为,为他们带来礼物的不是圣诞老人,而是三个骑着骆驼的东方国王。对于西班牙人而言,三王节不但是儿童节,甚至还被视为圣诞节。到了傍晚,人们会聚集在街上等待花车游行。当载着三王的花车来临时,花车上会撒下无数的糖果,这代表着三个国王从东方带来的礼物。(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