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全运会“中指门”被开罚单 宋兴宇停训停赛一年

  本报讯 针对全运会速滑赛场黑龙江选手宋兴宇对观众竖中指的不文明行为,黑龙江省体育局昨天公布对宋兴宇的处罚结果:停训停赛一年,时间从2009年1月6日到2010年1月6日,并进行全省通报批评。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曹桂凤说道:“为了严肃纪律,树立良好的赛风赛纪,经过省体育局研究,决定给予宋兴宇进行黑龙江全省通报批评,并停训停赛的处罚,停训停赛处罚的时间从2009年1月6日到2010年1月6日,以观后效。

在停训停赛期间,责令宋兴宇同志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深刻认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反思自己在全运会比赛中所表现出的不文明行为,并写出书面检查。”

  之所以给出严厉的处罚,曹桂凤表示:“因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各项比赛已经开始,我们要求我省各训练单位深刻吸取宋兴宇同志所犯错误的教训,引以为戒,要做到公平竞争、遵纪守法、廉洁参赛。” (徐 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兴宇 | 曹桂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