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滑雪滑出"过失杀人"罪 德国州长撞死美国女教师

  本报讯 2009年元旦,在奥地利的一个滑雪胜地,发生了一起悲剧,德国图林根州州长阿尔图斯在滑雪时与一名在美国当体育教师的斯洛伐克女子克里斯坦德相撞并导致该女子当场死亡。

  悲剧发生在1月1日下午,奥地利中部一个滑雪场两条雪道的出口处。

两人当时的滑行速度都在时速50公里以上,并且在交叉点附近也没有按照滑雪安全须知错开通过交叉点,于是,悲剧发生。50岁的阿尔图斯,与克里斯坦德剧烈碰撞,克里斯坦德的身体在腾空几米后重重地摔在雪地里,在被送往医院途中就停止了心跳。

  滑雪场工作人员表示,在该滑雪场十多年的营业期中,这样严重的撞击事故还是首次发生,“滑雪的大忌就是碰撞,宁可摔倒也不要发生这样人与人相撞的事故,特别是在其中一个滑雪者高速冲下来时,即使另一个人处于完全静止状态,但超过200公里的时速所转化成的势能可以将一个人撞出几十米远。更悲哀的是,克里斯坦德竟然没戴滑雪头盔。”

  由于阿尔图斯戴了头盔,他只是头骨骨折,陷入半昏迷状态,经过抢救,已脱离危险。昨天,奥地利检控方对阿尔图斯提起公诉,罪名为“过失杀人”。阿尔图斯2003年起就担任图林根州州长,为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属的德国基民盟的成员。(谢 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克里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